close

今天婚攝大哥打電話告訴我,我的婚禮紀錄照片好了..


且已經幫我放到網路相簿了,聽了超開心,迫不及待連結上去看..


拍得還不錯哦,真的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耶..


當初籌備婚禮時,很多繁瑣的習俗及禮數都省略了,還有婚紗照也只多挑了二組..


只希望能盡量把婚禮的經費花在刀口上。


但婚禮中我認為最不能省的就是新祕及婚攝..


事實證明,這二個婚禮幕後的重要推手的確讓我的婚禮更加地精采,


且留下了永恆的回憶..


很多人都會想說,現在數位相機如此普及,請朋友幫忙拍一下就好..


但因為我希望每一位親友賓客都能好好地坐下來品嚐筵席且仔細見證我們的婚禮..


不好意思讓親友忙近忙出地幫忙拍照,再加上請一個專門的婚攝,拍出來的照片是婚禮當天流程的串連..


不會只是一大堆人物的合照..


所以婚禮籌備一開始我就決定要請婚攝..


而至於當初會選擇婚攝-平面攝影而不選擇錄影的原因是因為照片比影片有珍藏的價值..


且可以洗出來,影片似乎也不常會去看..


當然如果預算足夠的話,我會建議當然二種都請啦..


下面的連結就是我們婚禮當天婚攝大哥的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閱看看唷..


相簿連結在這裡


 

密碼:20080927

有不少朋友反應為何相簿看不到


是因為婚攝大哥出國去了,所以相簿後來也停掉了..


我自己重新上傳在部落格的相簿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部落格相簿裡的0927婚禮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