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中午老公帶我到在天母頗有名氣的LA PASTA義大利麵屋吃午餐


記得上次要來吃時,門口還大排長龍,這次特地早點出門,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有位子囉..


一進門服務生招呼還蠻熱絡的


 



 


坐定位後,服務生送上茶水及MENU,當然為了豐富我的部落格


我又要開始拍照囉,但此時很掃興的事情發生了


服務生竟然跑來阻止,說他們的菜單不能拍


讓我實在感到很可笑,菜單的資訊在他們的網站都有揭露,


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拍,且服務生的態度讓我覺得自己彷彿做錯事的小孩,超尷尬


這一點讓我對這家店有了壞的初體驗


 


言歸正傳,這兒採取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讓人清楚地看到廚師料理的過程


這一點蠻不錯的


 



 


這兒的餐點和一般的義式餐廳差不多,主要是各式義大利麵,


另有焗烤、排餐、披薩等


只要加10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套餐為沙拉及濃湯選一,再加一杯飲料


 


我們二個人只升級一份套餐


首先送上的是套餐的馬鈴薯沙拉,份量很大,總共有二球


還有一些生菜及水果,用料超實在,這個沙拉讓人很滿意


 



 


只要有點餐都會附上一塊香蒜麵包,軟硬適中,還不錯


不過不知是生意太好還是怎樣,麵包在我麵快吃完時才送來,很怪..


 



 


我點的奶油洋菇培根義大利麵(單點價180元)


用料還蠻豐富的,但是培根煎得硬硬的不合我的胃口


且奶油醬汁有點過度濃稠,吃到後來很膩


白醬吃來吃去還是台南DOMO的最合我的口味


 



 


我的麵都快吃完了,老公的香蒜白酒蛤蜊細麵(單點價180元)才來


送菜的時間及程序實在有些亂


老公點的這個蛤蜊麵,蛤蜊超多,一樣是用料豐富,


由於是細麵,味道很入味,這個我喜歡


不過蛤蜊不夠肥美新鮮也是缺點之一


 



 


接著是升級套餐的飲料,我們選冰的北海道札幌奶茶


這個奶茶超好喝,很香濃,有森永牛奶糖的味道


 






雖說網路上都說這是家平價又好吃的義麵店


但我覺得價位上並不便宜,因為這兒還要加收一成的服務費


升級套餐再加一成,一份餐也要3百多元


可能是在物價高昂的天母才會顯出它的平價吧


坦白說整體餐點水準還算不錯,但服務及送餐的水準應該要再加強才是


若在天母想吃義大利麵,不妨可以試試我部落格裡介紹的另一家馬可義麵屋


我覺得比這家人氣名店優哦


 


店家資訊: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天母店


台北市天母東路102號


(02)2872-1738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