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到台北老公總是會費盡心思帶我一飽口福,


雖然樂雅樂我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但這天中午剛好老公手上有樂雅樂家庭廚房的優惠券


優惠的內容就是只要消費一客400元以上的套餐,


即可贈送一客價值400元的大平洋總匯套餐,有點買一送一的味道


真的很划算,等於一個人吃一份套餐只要2百多元


 


北投這家樂雅樂就在北投捷運站前,生意很好,到的時候很多人在等位子


約略等了二十多分鐘後才有位置,店內蠻寬敞舒適的


 



 


服務生送上茶水菜單,為我們點好餐後,沒多久就送上前菜及沙拉


這裡只要點套餐就可以選擇要附麵包或是白飯,我和老公都選擇麵包


麵包份量蠻大的,還會附上奶油


前菜的部份可以六選一我們選了凱薩沙拉和蔬菜大蒜蛤蜊各一


口味都還算不錯


 



 


首先上菜的是我的太平洋總匯套餐(優惠券送的價值400元)


裡頭有二條炸魚,一個漢堡肉及半塊雞腿肉旁邊還會配上一些沙拉及蔬菜


份量真的很大,口味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接著是老公點的百老匯鐵板(套餐價420元)


有半塊雞腿肉,一條大熱狗及一塊豬排旁邊還有薯條及一些蔬菜


份量一樣十足,因為是鐵板料理,所以送上來時還滋滋作響哦..






用完主餐後,服務生會來為我們整理桌面,並送上飲料及甜點


我們分別選了蕃茄汁及葡萄柚汁


這兒的果汁是現榨的還蠻新鮮的


甜點的部份我們選了冰淇淋和芒果奶酪


冰淇淋蠻香濃的,但我更喜歡它的芒果奶酪,


因為上頭的芒果醬配上奶酪真的很對味,我喜歡





這樣豐盛的一餐,只花了我們462元(420加一成服務費)


若手上有優惠券的朋友記得趕快去品嚐哦,真的是超划算的


 


店家資訊:


樂雅樂家庭廚房-北投店


台北市北投路二段9號1樓(中信商務飯店1F)


(02)2897-6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