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禮終於在9/27圓滿落幕了,很感謝許多親友撥空來參加..


整個婚禮都進行的很順利。


為了增加婚禮的豐富性,結婚前就開始忙著自製我的婚禮MV..


總共製作了三部MV..


第一部是婚紗MV,在賓客入場時播放..


第二部是成長MV,在第一次出場前播放..


第三部是愛情MV,在第二次出場前播放..


 


婚禮事後好多親友都說被我的成長MV感動得一塌糊塗..


其實這短短的6-7分鐘MV可是花了我好多時間製作的..


從搜集照片.音樂.影片.圖片-->構思製作到完成


我並不是電腦很行的人,只憑著用心,從完全不會到完成,當中的辛苦只有當事人我才能體會..


但在婚禮上讓許多親友感動並頗受好評,一切就值得了..


 


這部成長MV前半段是我的成長,後半段紀錄去年公證的內容,


最後再以對父母公婆的一段話做結束,這部分也是最令人感動的地方..


其實一切的一切只有待嫁女兒最能體會吧..


事後得知雖然媽咪在家已經看過好幾遍,但當天還是忍不住流下感動的眼淚..


背景音樂選用二首歌,前半段成長的部分用I can fly..


後半段公證紀錄是用江蕙的炮仔聲,這首歌真的很能描述待嫁女兒的心情..




第二個愛情MV片長大約4-5分鐘..


為了讓大家能專注地欣賞愛情MV,二次進場前一樣請場控配合熄燈..


強迫大家看MV..這點很重要哦..


果然如我預期,熄燈後大家看不到,就一定要專注看MV囉..


 


第二部愛情MV是介紹我們二個交往的經過,接著公開求婚卡片內容..


最後再以男女方各給對方的一段話做結束,有很甜蜜的感覺..


背景音樂選用彭佳慧的夫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