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把喜餅店送的喜糖及喜糖盤都給拿回來了..


喜餅店送的喜糖有太妃糖及水果糖二款..


打開之後就是這麼一大堆..



由於婚紗店與喜餅店都有贈送喜糖盒..各有200個..


這款金色手提包的喜糖盒是婚紗店送的..金色的..很貴氣..



這一款是喜餅店送的,走的是御倉屋的濃濃日本味..


紫色的外包裝,上面有扶桑花,很可愛..


由於結婚要忙的事實在太多了,前陣子一直在忙著製作我婚禮上要播放的mv..


可說是忙得昏頭轉向..所以本來打算要製作喜糖蛋糖也就想說要作罷..


誰知昨天開始包裝我的喜糖..包著包著就開始試著排列起來..


越做越起勁..不知不覺就開始製作起我的喜糖蛋糕..


首先先找了一個大紙箱,畫出一個大圓,剪下來就是蛋糕的底座..


再用包裝紙將圓紙板外圍貼出外圈..防止喜糖盒掉落,也好排列..


再將折好的喜糖盒圍著外圈開始排..接著再逐一往內排..


最大的底盤排好後就像這樣..



每一層的做法都一樣,只是圓紙板要越做越小..


一層一層地堆上去..就完成喜糖蛋糕的雛形囉..


總共用了150個喜糖盒..


接著再用緞帶裝飾一下外觀,遮住包裝紙做成的外圍..


我是用緞帶一圈圈繞起來,再用訂書機將緞帶固定,另外再用另一款緞帶綁成蝴蝶結縫上去..


就大致完成了..



最後今天去婚禮物品店拿吃茶禮時,看到有賣可愛便宜的婚禮小熊就買了一對..


加在最上頭,就更完整了,不知不覺就這麼完成了我親手做的喜糖蛋糖..


雖然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製作,但完成時的喜悅及成就感真是難以形容啊...


也希望到時來喝喜酒的賓客,能感受到新娘子的用心哦...


外面婚禮店及網路都有在賣類似的喜糖蛋糕,但價錢都不便宜..


少說也要2-3000元,但我這個喜糖蛋糖,由於喜糖盒及糖果都是喜餅店送的..


蛋糕底座用厚紙箱自己剪裁,也不用錢..


所以只花了95元買裝飾的緞帶及一對38元的婚禮小熊,總共花費133元,是不是很划算啊..


不過還要加上自己辛苦了一整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