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家店是在網路上看到的,現在剛開幕全面85折


其實這家店是分店,總店就在我很愛的是吉祥火鍋附近


平常去吃是吉祥的時候,也常看到新孝路的總店生意很不錯


所以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它在東寧路開分店


評價又不錯,就馬上找媽咪去吃看看囉..


 



 


到的時候,生意強強滾


還要等一下才有位置坐


店內很寬敞,整個用餐環境也很舒服


 



 


各式鍋類價位十分平價,從130元-230元都有


有很多湯頭可以選擇


 



 


佐料區,店家的特製醬酒和蘋果醋還蠻特別的


 



 


店家會提供免費的飲料,有蜜茶和麥茶二種可供選擇


我們是選擇麥茶,不會太甜冰冰涼涼的,還蠻好喝的..


 



 


媽咪點的豚骨肉片鍋(130元)


送來時,料滿滿一大鍋,真是物超所質


 



 


我的法式牛奶鍋(150元),一樣是滿滿一大鍋料


 



 


除了滿滿一鍋火鍋料以外,還會附上一大盤豬肉片


下面還有鋪了不少冬粉


 



 


開火加熱後的模樣,看起來蠻豐富的


這兒的湯頭很不錯唷,是較日式柴魚風味的湯頭


 



 


牛奶鍋的湯頭也很香濃,有合我的口味





 


一個主鍋都有附餐


有科學麵、細冬粉、寬冬粉、鳥龍麵及白飯可選擇


我當然又選了我最愛的科學麵





 


由於現在全面打85折,二個人打完折只要238元,真是超便宜的


有興趣的朋友就趕緊把握機會去品嚐哦..


 


附上店家的地址和電話囉..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