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有之前去旅遊展買還沒用完的餐券


所以週日的下午就和媽咪一起來嚐嚐這大億麗緻一F風尚咖啡廳的下午茶


這下午茶用餐券來吃真的很划算


當初餐券一張買525元,用一張餐券就可以吃二人份


所以等於一個人263元,就可以享用到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


是採取自助式吃到飽的方式


 


風尚咖啡廳的入口處,因為剛過完年,還佈置著春到的大紅綴飾


 



 


咖啡廳內部,還算高雅時尚


 



 


沙拉吧,有各式葉菜及沙拉配料


沙拉醬有油醋、凱薩及千島可選擇


 



 


水果吧





輕食吧,有火腿、洋芋沙拉、水果優格、涼拌木瓜絲..等




 


熟食吧


有義大利麵、肉食及各式料理,大約八、九道熟食


另外有二種湯品


 



 


飲品區


冷飲有西瓜汁、檸檬汁,熱飲有紅茶及水果茶


 



 


巧克力噴泉




 


甜點區,有各式手工餅乾及蛋糕


以下午茶來說,這裡的蛋糕種類有些少


 



 


一開始,當然要先來盤我最愛的沙拉囉..


蔬菜都蠻清脆新鮮的,好吃


 



 


我取的餐點,義大麵肉醬麵還不錯


水果優格也OK..其他就普通囉..


 



 


手捲是師傅現做的


有蝦、蘆荀及魚卵三種口味


這裡的手捲很好吃哦..海苔很脆,材料新鮮


還加了我很愛的香鬆


我一口氣吃了三個哦..


 



 


這裡除了自助飲料吧還可以點用一杯咖啡


有冷熱卡布其諾、拿鐵及美式可選


我和媽咪都點冰拿鐵


坦白說這兒的拿鐵不大合我的口味


還是地球的好喝




 


冰淇淋,很香濃唷..好吃..





水果,看起來雖然不錯,但都不大甜,所以不優




 


這風尚咖啡廳以一個人263元,整體來說還算不錯,蠻物超所質的


但若用原價格去吃,我大概就不敢恭維了..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