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我和老公已經結婚滿一年了


9/27就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這次就是為了結婚週年特別上台北和老公一起歡度


 


9/27我們選了陶板屋來當我們的結婚週年大餐


選擇了比較近的中山北路分店


店內裝潢風格走得是時尚風


 



 


消費方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就是一套餐499+10%


 



 


首先上的是海鮮水果沙拉


水果都很鮮甜,搭著花枝及蝦肉再沾取旁邊是百香果醬


吃來很爽口


 



 


前菜-烤杏鮑菇


由於服務生送菜時間還拿捏好


沙拉還沒吃完時,就送來了,所以等要吃時,已經有些冷掉


錯過了最美味的時刻


 



 


接著是我選的海鮮香蒜清湯


這湯很清甜且透著濃濃地蒜味


很合我的胃口


 



 


老公選的豆香嫩雞濃湯


這是以南瓜為基底的濃湯


裡頭還有很滑嫩的豆腐,嚐起來很像豆花


老公覺得不錯喝


 



 


接著是飯糰,我選的是蟹之御飯糰


上頭有四五個蟹腳肉,飯糰的口感和台式的米糕有點相似


 


 



 


老公的鮭魚炸飯糰


圓圓一顆炸飯糰,沾取旁邊帶有哇沙米口味的沾醬,還不錯


 



 


吃到這裡,其實已經有些飽了


這時店家有貼心的會送上這小小杯的桑椹醋汁


可以去油解膩


這桑椹醋汁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喝


且真的可以解油膩哦,喝完服務生還會不斷地來續杯


 



 


主菜上場-老公點的陶板羊肉


是三隻帶骨的羊小排,口感還蠻嫩的


 



 


我點的嫩煎豚排,因為上次和公司同事聚餐時


覺得松阪豬好好吃哦,但這次已經沒有這個菜色


於是就點嫩煎豚排來試試,雖不如上次松阪豬出色


但還蠻好吃的,沒有醬汁而是直接沾取一旁的海鹽入口


反而更嚐得出肉質的原味


 



 


冷月紫米,這是我每次到陶板屋來都會點的甜點


中間是芋泥球,搭上一旁濃稠的紫米糊,真的很好吃哦


 





最後是飲料


我的水果冰茶和老公的安地斯咖啡


都不錯喝




其實一直以來,不論是西堤或陶板屋我覺得都是水準之上的餐廳


價位也還算合理,重點是服務生的訓練有素


菜色也一直有再推陳出新,難怪生意總是絡繹不絶


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