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老公辛苦了好久


忙到沒日沒夜,由於白天工作已經忙到不可開交


晚上還要準備碩士畢業論文,老公這陣子可說是體力耗盡


記得有一天老公無意中告訴我他最近都不敢上床睡覺


深怕一上床太累睡著而少了準備論文的時間


連睡覺對老公來說都是奢侈的,聽了讓我萬分地不捨,心疼不已


但身在台南的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只能透過電話為老公打氣加油


一切的辛苦只有老公自己最能體會


不過如今辛苦總算有了代價,終於苦盡甘來


我的老公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畢業了


真的好開心啊..彷彿又邁進了人生另一個里程


 


畢業證書拿到手,老公馬上打電話告訴我


電話中我聽得到老公掩不住的歡喜,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畢業證書正面


 



 


畢業證書背面


 




打開後中英文版的畢業證書





這珍貴的畢業證書終於到手啦..


 


而最令我感動的是,老公在他碩士論文裡一開始都會有的誌謝裡寫著這麼一段話


最後,謹將本論文獻給我的家人及我最心愛的老婆艾嘉,感謝在

親情的呵護適時舒緩緊繃的壓力,賦予我精神上的最大慰藉。在求學

與就業過程中,即使經常分隔兩地,但總是在我失意時不間斷的給予

鼓勵我支持我,如今完成學業,願將此份榮耀與您們分享。


看到老公的碩士論文這段話時,我真是超級感動的


感動老公在寫論文裡的誌謝時,除了感謝老師、學弟、同事時


還用心地把我的名字也擺上了這重要的文件裡


由此可見,老公一直把我這個老婆放在心中重要的位置上,真的太感動了


也覺得老公一直為了我們的未來很努力地在耕耘著


讓我能喜樂無憂地生活著,我真的嫁了一個很棒的老公唷


老公,我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